|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中心召开“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半年度运营情况会议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7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更好地提升“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及传播力,中心于7月3日召开“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半年度运营情况会议,中心主任童峰和副主任张涛出席,各科所相关人员,宁波晚报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是中心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普及健康知识的重要阵地。2023年上半年,“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共发布推文206篇,粉丝量近19万,上榜宁波新媒体榜单政务榜单6次,并在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公众号其他类排行前5,多篇推文被“健康浙江”、“浙江健康教育”等省级科普平台收录。

童峰主任和张涛副主任指出,要开发完善公众号的服务功能,丰富科普稿源,打造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科普推文;要开展科普专职或兼职人员培训和讲座,评选年度优秀科普团队及个人,真正改变重科研、轻科普的整体现状。

中心将继续全力打造“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使之成为权威的信息发布和解读回应平台,快速且有效地提高公众号的推广应用,扩大受众覆盖面,全面提升“宁波疾控”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以及服务力。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