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宁波市举办结核门诊电子病历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定点医疗机构结核门诊电子病历的开发建设,有效提升结核门诊的工作质量,宁波市于6月28日举办结核门诊电子病历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及各结核病定点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结防所所长贺天锋强调,结核门诊规范化建设是创建“无结核社区(乡镇)”项目中的重要环节,门诊电子病历的升级改造能够切实减轻门诊医生的工作负担,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他要求各区(县、市)加快结核门诊电子病历建设与应用,早日实现结核病临床诊疗数据标准化采集。宁波市第二医院信息科屠宇敏工程师从结核门诊电子病历的开发要求、流程设定及系统兼容三个方面分享市二院结核电子病历开发及应用经验,并展示了门诊电子病历的书写流程。结防所陈同医师介绍了《宁波市定点医疗结构防治工作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的制定背景、评估内容及考核方法,指出各定点医院要从“强化宣教、规范报告、及时登记、准确录入”四方面加强结核门诊的管理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各定点医院工程师提供了宝贵交流机会,明确了电子病历升级改造方向,有效推动了全市结核门诊规范化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