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宁波市第四届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提高全市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库成员疫苗接种后的AEFI诊断能力,规范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诊断、处置工作,7月2日,宁波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专家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丹丹和免疫所所长杨天池共同主持,市妇儿医院、宁波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李惠利医院、病理诊断中心等多家市级医疗卫生机构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免疫规划中心、浙江省疾控中心的两位专家授课。宁波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易波强调了规范诊断的重要性,肯定了专家们在我市诊断工作中的付出。国家免疫规划中心李克莉主任医师讲解了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范围和因果关联判断原则。浙江省疾控中心免疫所副所长胡昱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宁波市疾控中心免疫所副所长马瑞阐述了AEFI典型案例。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市专家队伍的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调查诊断能力,为促进本市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诊断工作有序、规范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