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中心召开宁波市小型集中式供水水质安全研讨会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进一步提升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的卫生管理水平,保障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的水质安全,6月30日,宁波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宁波市小型集中式供水水质安全研讨会。会议由张丹丹副主任、王爱红所长主持,童峰主任出席,海曙区、奉化区、余姚市、宁海县及象山县疾控中心5位专家参加研讨。

全体参会专家和工作人员前往奉化区溪口镇锦溪供水站,实地调研了奉化区小型集中式供水工程。童峰主任肯定了前期开展的宁波市小型集中式供水水质监测工作,指出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顺利完成了监测工作任务。

5位专家围绕当前我市小型集中式供水水质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分别深入探讨了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小型集中式供水规范管理、卫生监督和监测、风险评估制度建立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童峰主任强调,疾控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在监测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尝试建立小型集中式供水风险评估会商制度,探索机构改革后的小型集中式供水监管新模式,积极为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