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奉化区启动“无结核街道”创建工作
发布处室:奉化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3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6月29日,奉化区“无结核街道”创建启动仪式在方桥街道举行。奉化区公卫委办公室和方桥街道签订“无结核街道”创建协议书并授牌。

奉化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唐明彪肯定了奉化区结核病防治工作并指明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无结核街道创建的意义,二是紧盯任务目标,严格落实无结核街道创建措施,三是强化工作协同,坚决实现无结核街道创建目标。

方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黎表示方桥街道有决心和信心,通过各方不懈努力有效遏制结核病的高发态势,以最短的时间达到创建目标,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奉化区疾控中心结艾科科长郑雁解读《奉化区无结核街道建设方案》,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梳理重点防治措施,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结核病防治。

奉化区今年将继续提升定点医院诊疗质量,深化推广“传染期肺结核住院治疗”的奉化方案,加强结核病防治与数字化改革的深度融合,全力以赴减轻患者疾病负担,不遗余力降低结核病疫情。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