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海曙区迎接中国疾控中心专家调研指导
发布处室:海曙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28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6月27日,中国疾控中心营养所副所长张兵、研究员霍军生、研究员王志宏专家组一行,在浙江省疾控中心营食所所长章荣华,宁波市疾控中心食安所所长张琰的陪同下,赴海曙区望春街道水岸心境安鲜生活未来社区的三江健康超市乐胃营养健康食堂开展调研工作。

专家组查看了健康食堂各类食品售卖区的“健康宁波合理膳食行动之营养科普知识展牌”,通过扫描展牌上二维码获取了健康宁波-合理膳食行动电子健康手册,扫描了每类食物的安全检测二维码查看食物安全检测报告,确保群众购物安心、食用放心。专家组在察看了健康食堂配套的健康小屋和健身场馆,了解了健康食堂量化等级、运作模式、营养配餐、营养指导员配备等情况后,肯定了营养健康食堂创建工作,赞赏了三江健康超市和营养健康食堂充分融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的健康理念,鼓励工作人员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闪亮名片。

下一步,海曙区将以营养健康食堂创建为契机,做好业务技术指导,会同相关部门推动辖区营养健康食堂、健康餐厅、营养健康学校等营养健康场所的创建工作,有效落实健康海曙合理膳食行动,提升群众营养健康素养水平。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