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江北区举行第二届健康知识传播技能精英赛
发布处室:江北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6月21日,由江北区卫生健康局、江北区总工会、江北区人社局和共青团江北区委员会主办,江北区疾控中心和宁波(前洋)直播中心承办的江北区第二届健康知识传播技能精英赛,在宁波(前洋)直播中心举行,旨在推动建设一支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健康知识传播队伍。江北区18家医疗卫生机构选派选手同台竞技,共90人参加。

选手们的健康宣讲引导居民树立和践行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健康管理科学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加强健康管理。大赛设置了笔试和风采技能展示,分别占总分的40%和60%。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风采奖5名。

江北区通过健康宣教和健康环境统筹推进,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大幅提升,健康科普专家库与健康教育讲师团队伍不断壮大。江北区将继续向群众提供最受欢迎的、最迫切需要的科普知识,不断提升健康科普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实用性,唱响江北健康好声音。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