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市卫健委调研北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情况
发布处室:北仑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5月22日,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童峰一行4人赴北仑区开展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专题调研,北仑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群雄陪同,北仑区疾控中心主任徐旭辉、北仑区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丁亚君、大碶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胡雪庐等参与此次调研。

徐旭辉主任、丁亚君书记、胡雪庐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职能以及三年新冠疫情期间所承担的职责和业务开展情况。调研组分析了北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发展现状,分享了其他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建设经验,讨论了如何推进北仑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调研组提出要全面加强公共卫生领域相关体系建设,建立符合北仑区的体制机制,改革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体系,加快现代化信息系统和一流人才队伍建设。

近年来,北仑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和慢病防治体系,以推动落实各项重大疾病防治规划为主线,大力加强疾控体系能力建设,有效开展新冠肺炎、登革热、艾滋病、结核病、精神卫生等疾病防治工作,守住不发生重大疫情的安全底线,较好地完成各项疾病防控任务。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