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市疾控中心举办职业卫生监测工作培训班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职业病监测及职业卫生网报工作,提高相关监测人员能力,确保2023年监测工作顺利推进,5月12日,中心举办重点职业病监测及职业卫生网报工作培训班。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市级医院相关业务人员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幕式上,宁波市疾控中心环职所所长王爱红强调职业人群的健康关乎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多项工作纳入健康浙江考核,职业卫生和职业病监测、落实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等工作内容纳入浙江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监测机构要充分认识职业卫生工作的重要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监测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班邀请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职所周莉芳和方兴林两位老师分别讲解重点职业病监测和职业卫生网报,解读2023年监测方案,分析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疾控、市级医院及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工作人员充分认识了开展各项职业卫生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熟悉了各监测项目的工作流程及调查方法,为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