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鄞州区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处室:鄞州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鄞州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于3月21日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鄞州区疾控中心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第一季度已学习党章和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此次生活会重点围绕《习总书记两会金句》交流分享,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鄞州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陆怀初同志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开展了支部班子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鄞州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林鸿波同志做总结发言。

认真开好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反思交流思想和工作,达成了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的共识。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