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中心举办2022年全市营养工作技能线上培训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3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推进我市合理膳食行动及国民营养计划工作落实,助力“健康宁波”建设,建立健全营养卫生工作队伍,提高基层营养工作能力和水平,2022年12月21日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2年全市营养工作技能线上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张琰所长主持,邀请市疾控中心陈奕副主任致开幕辞,省疾控中心章荣华所长和苏丹婷科长两位专家授课。

陈奕副主任介绍了宁波市营养工作的主要目标以及成果,希望培训班成员将所学内容应用于实践,开展有针对性地营养教育、监测和干预,做出宁波特色和亮点。

章荣华所长围绕《落实国民营养计划,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介绍我国合理膳食行动及营养健康工作政策颁布背景和发展过程,以及全省营养工作进展。

苏丹婷科长讲解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及其历史沿革,并强调营养卫生工作的重难点。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各区县营养健康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国营养健康工作相关政策,并从全省营养健康工作中吸取经验,为我市2023年营养卫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夯实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