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奋楫笃行开新局 团结奋进新征程
——宁海县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处室:宁海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1月19日,宁海县疾控中心在公共卫生中心示教室组织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宁海县疾控中心主任胡丹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丹标主任全面总结了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积累的经验,并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全体应急队员在疫情处置中做出的贡献,为守护宁海人民的安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胡丹标主任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

一要认清形势,转变思路,新冠病毒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要不断加强疫情的监测工作,及时掌握人群感染发病水平和变化趋势;二要统筹兼顾,提升能力,不断提高业务工作的科学水平,加强项目建设,推进疾控服务能力提升;三要培养人才,增强后劲,建立吸引人才、用好人才、人尽其才的开发培养机制,为疾控工作添薪加火。

最后胡丹标主任布署春节期间的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展望2023,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宁海县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创新进取,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