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2020年度实验室管理评审圆满完成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2021年1月11日, 宁波市疾控中心2020年度实验室管理评审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所)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质量管理科、政工人事科、办公室(科研教育科)、后勤服务科及各检验检测相关科(所)负责人依次做管理评审议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中心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完成度、内部审核结果、2019年度管理评审改进、检验/检测运行、内外部质控开展、人员监督及培训、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管理等工作情况。中心领导对报告内容逐一点评,重点围绕2020年度管理体系运行的质量以及存在的问题展开评审。会议对如何改进实验室管理体系,做好实验室转型发展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中心领导围绕议题报告做总结性发言,曹继承书记建议大力加强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加强设备性能知识培训,加强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打造宁波模式的实验室管理系统。董红军副主任建议围绕人力资源、新大楼建设、信息系统等方面召开专题讨论会。张丹丹副主任要求用发展的眼光围绕“十四五规划”持续做好软、硬件各方面的提升工作。

许国章主任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0年的各项工作,强调实验室体系建设是疾控中心生存与发展的根本,要树立“质量是生命”的理念,思想上高度重视,规范各项操作,做好内部质量监督,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检测能力,争当长三角疾控系统标杆。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