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市疾控中心童峰一行赴余姚市疾控中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8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童峰一行赴余姚市疾控中心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详细询问和了解余姚市疾控中心对全市疾控业务工作的建议和诉求,并在讨论会上及时反馈了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办法。余姚市卫健局及余姚市疾控中心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童峰主任指出,在新冠疫情防控新阶段新时期的背景下,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既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疾控中心的主题活动,又是宁波市疾控系统第四轮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目的是发现并解决2023年我市疾控重点工作、业务评估标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实际困难和问题。之后,余姚市卫健局张一委员、余姚市疾控中心史宏辉主任、邵迪初书记、陈立锋副主任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业务评估项目设置、人员培训、科研培育、信息化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发展、职业卫生与放射卫生、结核病、艾滋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现实困难、具体的需求和建议。市疾控调研组面对面及时反馈,对还需要研究讨论的问题,也明确责任和解决时限。

童峰主任强调,2023年全市疾控系统须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和业务、科研、培训等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余姚疾控党总支的结对共建工作,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我市始终坚持“全市疾控一盘棋”的理念,各业务条线“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助力打造公共卫生最安全城市。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