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宁波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1月17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大会。市卫健委史国建副主任和市卫健委疾控处葛国川副处长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由徐红书记致开幕辞并宣读“2022年宁波市疾控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新人新事、创新案例”。各科(所、室)创新形式,分别宣读2022年度科室感言,凝练条线工作,展现科室风采。随后中心援藏干部陶毓敏副主任和援疆干部毛国华副主任分别分享各自的工作感言。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主任童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2022年工作总结,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新发展形势下的疾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成一流的现代化疾控大楼,二是要建设一流的管理系统,三是要培育一流的核心业务能力,四是要锻造一流的专业队伍。

最后,市卫健委史国建副主任发表致辞,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保障机构发展和队伍建设走在前列;二是全体职工要同时加强业务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展现大局意识;三是市疾控中心在新形势下要在继续做好监测预警工作的同时专注预防前移,研究健康影响因素,打好组合拳,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为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数据支持。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