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宁波市代表队在全省首届职业健康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宁波市代表队在全省首届职业健康技能竞赛中,获得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团体一等奖,职业病诊断救治团体二等奖,3项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和1项个人三等奖的佳绩。其中奉化区疾控中心卢文明获得职业卫生实验室检验检测方向个人一等奖,浙江省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朱在洪获得职业卫生工程技术方向个人一等奖,宁波市第一医院胡博骅获得职业中毒及其他职业病诊断方向一等奖,镇海龙赛医院贺开锋获得职业健康检查主检方向二等奖,镇海区疾控中心曾凡夫获得职业卫生评价方向二等奖,镇海炼化医院周婷婷获得尘肺病诊断方向三等奖。

宁波市卫健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先后2次专题发文要求宁波市疾控中心和宁波市第一医院组织队员遴选和培训。宁波市疾控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参赛人员选拔赛,并对参赛队员集中开展针对性集训。队员们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个人时间投入到竞赛准备中,在确保日常工作及防疫任务不耽误的情况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宁波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戒骄戒操,再接再厉,充分利用专家团队优势,积极探索职业健康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不断提升宁波市职业病防治能力,使宁波市的职业健康工作质量更上一层楼。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