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宁波市举办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无结核城市”建设宣传启动活动成功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3月21日,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与海曙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海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古林镇卫生院联合承办了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暨“无结核城市”建设宣传启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知,推动我市“无结核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举行了首届宁波市最美防痨人颁奖仪式,向那些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专业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们的专业精神、严谨态度和无私奉献,是推动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结核病防治知识问答、专业讲座等,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公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无结核城市”建设的科学理念和专业方法,引导大家以更加科学理性的态度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

下一步,宁波市将按照无结核城市的建设路径全力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打造结核病防治宁波样板,为消除结核病流行贡献宁波智慧和宁波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