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市医疗机构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服务组莅临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全面摸清并动态掌握系统内火灾隐患底数,全力防范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宁波市卫健委组织成立市医疗机构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服务组,对各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6月2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史国建带队,老龄妇幼处处长卢婉君、市中医院后勤保障部朱波友组成的督导服务组赴宁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督导服务组重点检查实验室、食堂、水泵房、高配间、电瓶车停放处的消防装置配备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环境是否堆放可燃物。督导服务组还询问了消防设备操作、消防设施使用、火灾逃生方式路径,督促中心整改隐患问题。

督导服务组要求中心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销号对帐,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对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以及应急值守情况,不遗余力地开展不漏死角的检查和不漏一人的消防安全宣教,严格落实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