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奉化区疾控党支部与宁波市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处室:奉化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5月31日,奉化区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宁波市疾控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裘古怀烈士陈列馆与卓兰芳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事迹。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正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如裘古怀、卓兰芳那样忘我奉献、顽强奋斗的英雄烈士,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宁波市疾控中心童峰主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思考》的专题党课,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理解公共卫生现代化”、“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与思考”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剖析,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有更深理解。最后,童峰主任用“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与全体党员共勉。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