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现代化疾控建设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五月的花海,青春正好,风华正茂。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扬帆风正劲,奋斗正当时。

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中心人才队伍发展,5月29日,中心举办“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现代化疾控建设青年论坛”,近三年入职的30名青年职工踊跃参加,由中心领导和中层干部组成评委会进行现场打分。

论坛现场,中心青年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疾控、新发展”为切入点,围绕中心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结合党建融合、业务发展、文化建设、能力提升、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管理等展开了实践思考,提出了对策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思想活跃、善于思考、观点独特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之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心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和能力提升年”活动,以青年论坛“谈发展、谈思路、谈举措”,凝聚起打造“省内领跑,国内一流”现代化疾控中心的磅礴力量,接力奋斗,奏响我为疾控发展献青春的时代强音。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