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宁波市制订印发《市级慢性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年度工作任务书》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目前,宁波市已成立9个慢性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分别挂靠于宁波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和宁波市中医医院。2023年是第三轮慢性病防治“1+X”医防整合工作建设周期元年,宁波市将在“1+X”医防整合模式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上发力,进一步完善防治体系。

在前期征求各指导中心意见和群策群力基础上,宁波市慢性病预防控制中心(挂靠宁波市疾控中心)牵头制定了《宁波市级慢性病防治临床指导中心年度工作任务书(2023年版)》,并于近期由市卫健委办公室印发。该任务书包括4个共性任务和27个个性任务,旨在量化和目标化各临床指导中心工作,结合了医防融合的共性工作和各中心专病防治的强项特色,力求达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效果。

接下来,我市将依据工作任务书,科学制定临床指导中心年度考核标准,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临床指导中心管理办法等规范化动作,力争将慢性病防治“1+X”医防整合模式打造成宁波慢性病综合防控的标志性成果。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