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北仑区举办卫生健康系统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
发布处室:北仑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增强身体素质,鼓励系统职工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5月9日,由北仑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北仑区疾控中心承办的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白峰街道虾蜡龙潭森林步道鸣笛开跑!本次比赛吸引2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26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与,参赛人数为历届登山比赛之最。

本次赛事以“医路奋进·先锋燃动·健康未来”为主题,结合虾蜡龙潭优美秀丽的步道景色,鼓励系统职工在秀丽山川间亲近大自然,积极参加户外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全员参与的运动氛围。赛事全程2.18公里,累计爬升约191米,以男女、年龄(40岁)为分组界限,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及女子乙组四个组别。随着发令汽笛声响起,运动健将们冲出起跑线,正式拉开了登山比赛的序幕。运动员沿着蜿蜒的山路向上攀登,沿途的水库、瀑布、茶园、石屋皆收眼底。比赛持续2个多小时,气氛活跃、欢笑不断,所有运动员顺利登顶。

职工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发扬了“友谊、团结、互助”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