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江北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审接受市级初评
发布处室:江北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江北区将在本年度接受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评审现场评估。4月23日,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葛国川率领专家组一行6人,对江北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初步评估。

区卫健局徐建明副局长首先对江北区在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命名以来的持续建设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特色亮点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专家组分4组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反馈。评审组在对江北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动员全社会参与,将慢性病示范区建设与健康宁波、健康江北行动有机融合,整合多方资源,为争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奠定基础。二是利用江北区初步形成的慢性病防控机制体制、承担的各类重点项目对慢性病进行项目化管理,实现精准防控。三是进一步提炼特色亮点、总结防治效果,用可视化数据展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成效。

下步江北区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改,完善台账资料,争取高分通过省级现场评估。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