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会商暨2021年监测方案讨论会议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4月15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2020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结果部门间会商暨2021年监测方案讨论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宁波海关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李富强调研员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运作体系和2020年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监测结果进行了通报和会商,同时提出了2021年全市初步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随后,参会代表对2021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和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李富强调研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中心尽快按照会商会议讨论的结果对2021年监测方案进行修改,并尽快下发至各区县。

从2016年起,我市建立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部门会商机制。本次会议正是按照会商机制的有关要求,由多部门共同会商已有的监测结果,并讨论制定下一步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