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省级专家组检查评估象山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
发布处室:象山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12月17日,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沈云良等一行4人对象山县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开展检查评估。宁波市疾控中心董红军副主任、县卫健局朱爱春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的领导和专家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宁波市、象山县两级疾控中心2011-2020年终期评估期内梅毒、麻风病防治工作进展和成果,以及2020年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查阅了该县防治工作机制落实、人群知晓率调查、疫情报告管理等方面的材料。随后专家组来到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总院,实地查看了性病疫情报告管理、患者的诊疗、实验室检验等方面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专家组肯定了该县近年来性病、麻风病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该县医疗机构在病例内部转诊、住院患者会诊记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专家组希望象山县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业务培训,规范性病的报告和诊治,同时认真对照梅毒和麻风病终期评估要求,逐条落实相关指标,助力我省如期通过国家终期评估。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