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网站搜索:
县市区动态
江北区开展第二期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培训
发布处室:江北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科学规范做好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1229日下午,江北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期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培训。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宁波市第九医院、江北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卫生院)分管院长和防保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需新上岗接种人员等108人参加培训。

该区已在1020日对70名相关人员作了首期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由区疾控中心吴锋副主任主持,重点解读了宁波市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工作信息管理要求、浙江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手册要点、AEFI应急处置方案等,并对第一批接种过程中发现的尚需改进的环节和异常反应监测处置进行了总结,尤其对各工作流程中可能遇到的关键问题进行了分析。培训后所有培训人员均通过了新冠疫苗紧急接种上岗考试。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江北区新冠疫苗接种相关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水平,为紧急接种工作得以紧张有序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