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我市顺利举行《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解读培训暨2020年肺结核基卫工作反馈会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2020年12月30日我市顺利举办了《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解读培训暨2020年肺结核基卫工作反馈会。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工作分管主任、结防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以及市县两级结核病定点医院防保科长共约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反馈了2020年肺结核健康管理服务和定点医院诊疗督导的结果,邀请了社区医生分享肺结核健康管理服务经验,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基本公共卫生肺结核部分提出了建议;会议邀请省结防所陈彬所长做2021年浙江省结核病防治规划报告,10个县(市)区分享了本地的2021年工作思路;最后省级专家陈松华主任对《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2020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此次会议为更好的做好学校肺结核预防控制工作,提高肺结核疫情处理能力打下了理论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对肺结核患者的基本公共卫生服能力与质量。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