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形势报告会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1月8日,市疾控中心在2号楼8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形势报告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会议及宁波市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卫健委副主任、中心主任许国章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曹继承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对疾控工作转变理念、优化方式、提升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中心下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曹继承书记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总结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疾控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要围绕愿景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二是要深入实施中心“十四五”规划,以“三大原则”“六大目标”“六大工程”具体路径,打造国内“管理创新、业务转型”现代化疾控中心样板;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助力宁波市成为国内公共卫生最安全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许国章主任进一步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业务水平,为推动疾控“十四五”开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外,中心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会议、科务会、“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等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