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省疾控中心赴我市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质控核查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2016-2020 年)》、《“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等有关要求,我市已阶段性有序推进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10月10日,浙江省疾控中心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质控督导组赴海曙区和宁海县开展现场质控核查工作,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及第三方调查公司等现场陪同。

我市自今年6月起已多次开展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项目推进会和培训会,并于7月下旬组织召开了全市职业病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现状调查工作全面铺开。同时,在8-9月,市疾控中心赴各区县(市)督导现状调查的前期准备以及第三方调查机构调查过程中的验证复核等工作。截至109日,全市顺利完成共15888家企业的现状调查工作。

本次核查中,质控督导组主要对第三方调查机构调查员培训情况、调查程序合规性、数据录入准确性和记录资料保存完整性等进行审核。督导组对我市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个别调查中存在的企业行业分类、化学性毒物种类及接触人数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