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机构   |   疾控动态   |   专题专栏   |   科研教育   |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疾控动态 >> 本地动态
网站搜索:
本地动态
宁波市县域医共体卫技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处室:宁波市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阅读次数:
保护视力色: 【文字        】

为进一步提高县域医共体卫技人员的综合技能和执业水平,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等关于加强县域医共体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全市县域医共体卫技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技术培训会议分别于9月15日及9月23日举办。此次培训由市卫健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各区(县)市疾控中心和医共体相关人员近400人参加。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童峰分析了当前境外新冠疫情与国内疫情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秋冬季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练好内功;二是要推进医防协同,加强交流;三是要常备不懈,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此外,培训还邀请了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所、公共卫生监测与业务指导所、微生物实验室等多名高级专家就新冠肺炎研究进展与防控策略、新冠病原学研究进展与检测、新冠肺炎现场调查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做好我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的溯源能力,不断提升我市疾控机构现场处置和整体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首页】  【打印】  【关闭
最受关注的信息
可能感兴趣的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